nEO_IMG_DSC00937.jpg

今天要介紹的主要分成二個部份,一個是在機場的時候,另一部份被接到往學校的路上,看到的菲律賓。

也分成上下二篇文章介紹喔,用學校的網路一次把二篇文章都寫完真的太辛苦了,而且超久沒用筆電來寫文,畫面真小= =||

一開始就讓菲律賓的BEE跟大家打個招呼吧!

在這不是要抱怨台灣竟然在晚上11:00之後就沒東西吃了,能吃的東西竟然比不上菲律賓多元…我們到的時候約是半夜3點…能選的店家還滿多的。

在這分享一個非常重要的心得,坐廉航一定都是半夜飛,所以在台灣想找東西吃,一定是沒有的,建議帶碗泡麵幫你省錢吧,不然像我在機場點一碗就要NT 80元…= =|| 

至於到了菲律賓就不用擔心有錢沒東西吃啦。

再來我們看一下菲律賓的機場吧~~

nEO_IMG_DSC00938.jpg

機場大廰,機票要拿好,基本上所有小出入口都要查票,怕沒票的人進來佔空間吧…

nEO_IMG_DSC00939.jpg nEO_IMG_DSC00940.jpg

在這再提供一個重要的訊息,像我是坐廉航要在馬尼拉轉機,整個流程差不多是像這樣的

到馬尼拉>>領行李>>出境(而不是轉機)>>出境後不用到櫃檯領票和寄行李(直接在出境的旁邊問一下工作人員就會引導你直接去旁邊寄行李和給你機票囉) 說是機票還比較像信用卡的收據…

再來如果出發時間還滿久的話,票上是不會印GATE的,大約前一小時再看電腦就可以找到囉。然後!!!!!!  千萬不要先去GATE等…下面有圖…

nEO_IMG_DSC00941.jpg

明明就是坐宿霧的廉航,怎印復興呢…不管怎樣,能到就行了…XD

nEO_IMG_DSC00942.jpg  

BEE 先生賣的漢堡餐,204 P  …嗯…吃起來冷冷的…台灣的漢堡雖然是參考圖片,但比這個好吃多了…

nEO_IMG_DSC00943.jpg

也有賣麵和飯的組合,重點是點餐人員的口音超重…聽不太懂 Orz  所以點了一樣的餐,一樣內用,卻用不同的東西裝著…ㄏㄏㄏ

nEO_IMG_DSC00944.jpg

在菲律賓第一張收據…

nEO_IMG_DSC00945.jpg

沒錯,這就是為什麼我說不要先去gate 等飛機,因為…並沒有比較好坐啊!!!  而且門開來開去,空氣也不是很好…

但如果能找到一個位子的話,是比在餐廳那的椅子還好睡的!

nEO_IMG_DSC00946.jpg

直接開門就是機場跑道了…雖然一直說桃機很爛,但是…菲律賓絕對更落後的…

nEO_IMG_DSC00947.jpg

沒走道也沒空橋,所以先坐bus,然後直接走上飛機…

nEO_IMG_DSC00948.jpg

nEO_IMG_DSC00949.jpg

在機上的冷氣,超級冷!!  還好我有帶秋天的外套…所以睡的還不錯 哈…在路上差不多有15個左右的台灣人一起坐飛機來吧,如果你是一個人的話,跟其它搭上話,一起行動可以更有安全感喔!

一到宿霧就可以看到一堆拿牌的人,所以還滿簡單的。

 

另一個重點就是我們學校人員的英文口音清楚多了,不像是在機場的廣播,差不多都聽不太懂…

nEO_IMG_DSC00950.jpg

某間hotel孤單的接機人員

nEO_IMG_DSC00951.jpg  

可惜沒拍到他把狗放掉到處走的照片…這隻狗很聽話也。(話說…行李檢查還滿不嚴格的…)

電腦要沒電了,學校的網路比我想像中的給力許多,明天再來更新吧,先去背點英文單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金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