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90831_195859.jpg

至從二年前買了MINFORT的MIN 7後,就對他們家的外型和耐用度給予100分的肯定,二年來...每天使用超過12小時,電源也沒在關…操了二年,繼續運作中。
另外音質對我來說當然也是滿分,哈哈哈…但音質就因人而異,音響還是要親自聽聽看才準。

二年之前MIN 7的心得

二年前還是店剛成立,只有我一位設計師的小店,現在…換了新的店面也擴增到十位設計師的男仕專門店

_DSC7548-1.jpg

歡迎來我們店試聽音響喔…XD

最近因規模的擴大,需要增加音響設備,第一個當然一樣是想到買同品牌的設備,除了木質的外觀外,想說二台設備是不是可以來個 連線,同步播放!!
詢問後,還真的可以利用MUZO PLAYER APP 透過連同一網路讓多台設備同步播放!!

也就是說,像我們前區和後區各有一台設備,不用另外拉音樂線,就可以同步播放了也!!!  大喜…因為當初裝簧的時候沒有先留音樂的管線…Orz

minfort 官網

馬上去官網逛逛,並看上了 TT8 黑膠機  ...假文青專用  ↓↓↓

IMG_20190831_195821.jpg
人生成就達成,擁有一台黑膠機…不常用的黑膠機…哈哈哈,但我不怕,因為TT8 也可以用藍芽播放音樂!!
買之前被一堆人洗腦說黑膠機買了也不常放…這不實用…Orz

買了之後…你們是的對的!  但黑膠機的感覺和音質,真的 不  一  樣

 

IMG_20190831_195812.jpg

熟悉的面板,min 7 轉了二年還沒出現什麼問題 XD


好的播放機,當然搭配最好的喇叭吧!!   因為空間也夠放,  老闆,請給我的XD  (應該不是這樣選吧)
FS8  音質真的沒話說,原木的觸感…(大推)

官網訊息 ↓↓
 

F S 8 旗 艦 實 木 手 工 落 地 喇 叭 / 一 對

 
  • 50W 承受功率
  • 1吋蠶絲高音 和 4吋紙盆低音 x 2  / 一支
  • 頻率響應:45 Hz ~ 20 k
  • 真實1.5公分厚實木板製作
  • 台灣老師傅手工製作
  • 25年調音大師製作分音器
  • 底部為實木板面 裝上 鍍金腳錐
  • 98.5 x 46.5 x 23 公分

 

 

IMG_20190831_195944.jpg
金色的腳錐,有附墊片,但實在很容易被不明人士觸碰,然後跑掉…後來就懶的裝了。  (不明人士:好奇的客人和家裡的貓…)

 

FS8 核心喇叭單體和分音器部分 : 

由台灣在地的喇叭工廠特製而成,20多年的製造和調音經驗,JBL ,YAMAHA和其他知名歐美品牌的經典款很多都是由我們的調音師傅所研發,一點點材質和設計上的變化,都會影響到聲音的品質和感覺。我們是使用日本進口的蠶絲,經過台灣工藝所製造出來的高音,特性和音色在人聲的表現上更美好。先進的微號角設計讓高音單元擁有更好的水平輻射性,讓聲波集中在聽音的黃金區域,使用戶獲得更好的結相清晰度和聲場開闊度。

產地:台灣
材質:印尼柚木 , 北美胡桃木 , 北美白橡木
尺寸:98.5 x 46.5 x 23 公分
重量:15公斤
保固:一年
內容物:1吋蠶絲高音、4吋紙盆低音 x 2
承受功率:50W
※ 需要擴大機推動

IMG_20190831_195959.jpg
後面的音源線是用轉式的…說真的也不知道我這樣接的好不好…如果是用插頭式,感覺更親民一點,哈…

附上MINFORT的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minforttw/
而且最近又看到他們在準備推出新產品…

看起來很利害的 minfort AMT 氣動高音系列 …(不知道店裡還有那裡可以再放喇叭…Orz)


歡迎來我們店坐坐

嘉義市友愛路29號
 

當然想要來剪頭髮聊聊天也是可以。
預約電話:05-228-0800

FB: https://www.facebook.com/EuMensHairC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金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