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20 19:32:00
在前往haigh巧克利工廠的路上,會先經過一個公園。讓我注意到的是…他們的草皮竟然如此整齊 !

移動方式:從住的地方(市區)走到巧克利工廠…約走30分鐘。 
參觀需要預約
!!  (08) 8372-7070 or 8372-7077  時間只有星期一至星期六 11:00、13:00、14:00
網址:www.haighschocolates.com .星期一至五 8:30-5:30 星期六 9:00-5:00
地址:154 Greenhill Road,Parkside,SA, 5063 

 

 

有專門的機械來切草皮
 
 
公園不太怕人的鴨子! 這些鴨子也花了我們不少的底片呢~~~
 
 

玩水的鴨子! 游啊游啊~~~XD

 
公園裡面的情人石!!  啊?旅遊書上沒寫?!  沒關係…因為是我自己取的! 
 
 


市區內免費的電車…沒坐過,不知道會通往那裡! 
 

為什麼要拍他呢?!  聽說拿牌的薪水一小時是40元…聽說啦…真的是爽缺…= =||
 

一個人獨自的旅行…是不是會更深刻的體會在異國的旅行呢?
 

一路晃晃晃,終於到了巧克利工廠囉!  我們是上打電話預約參觀的,所以記得一定要預約喔!
 


參觀發的免費巧克利
 

裡面是有包東西的呢…基本上因為我不太愛吃巧克利,所以也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像是特別好吃之類的…^^"
 

不知道為什麼一定要跟熊貓搭上關係…是因為…大陸團一直來的關係嗎?! 
 

基本上在阿德雷德我沒有看到很多的大陸人來這…不過很巧的遇到了,朋友的同事!!  XD…真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金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