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26 20:28:00
我們是從Haigh的巧克利工廠坐「TAXI」到德國村的…因為當天要跑二個地方,用走的時在太花時間了…而且經過從機場坐TAXI到市區的費用讓我們五個人一起入擔來說,實在跟坐公車差不多…

但是我們這次叫TAXI也是有說五個人,至是一次是來二台車…所以就沒辦法讓車錢變的很便宜了…從Haigh的巧克利工廠坐車到德國村大約是50元,讓大家參考一下囉。  TAXI 的電話的可以從機場的時候記下來,或是打 132211 應該沒記錯才對…哈…我是旅行後才寫文章的,所以資料是先把一些重點寫下來。
 
 


先放上四張德國村的照片,德國村的建築是非常有特色的喔!!  真的滿推薦去看看的,而且有些商店賣的商品也很有特色,像是有一間「不準拍照」的店家,裡面是有風車的一些藝術品,而且店員是說,東西都是德國製造的喔!!  不是 Make in china 的喔! 澳洲的東西真的都被 中國攻佔了…3C產品的話,韓國也佔領的差不多了…




這教堂差不多是走到德國村的底了,再過去就沒東西…
而且所有的店家 5點…就是5點…能買記念品的店都全都關了…!!!  所以記得要早點逛逛德國村喔。


在路上看到的上海遊客…= = 真的有點太跨張了…那些設備真的很重! 不就出來玩嘛,又不是要拍什麼超極遠的動物之類的…



本來想要問一下路人為什麼樹都要穿這個像是…毛線的衣服呢…但是時間太晚了,人也都剩一些遊客而以…所以還是無解! 
但是在德國村還滿容易看到的!


 
重點來了,這是從網路上還有其它朋友口中得知這間的德國豬腳和啤酒都還不錯! 所以就過來試試囉…
豬腳店 !  附圖給大家囉…應該不難找才對



裡面的客人還滿多的喔!!
 
 
我們四個人,一起點了組合的餐點,好像…一盤…幾十元吧 XD   大家都吃的很高興,所以先點太多喔,吃完不夠再點比較好
我們還有再點一些小點心來試試


有各樣的肉…好想再吃喔…! 





這是菜單,上面可以看到五個顏色的啤酒,我們有酒精濃度最高和最低的二個來試試…
我個人是覺得低濃度的比較好喝…比較順! ^^"


ㄟ…好像看不清楚也…這是回city的公車時刻表…
不管怎樣,車還滿多的…在太陽下山之前,所有可以逛的店商會通通關起來,讓你不得不回家…Orz 
 

對了最後附上回程的公車資訊!  坐回CITY大約是4元左右…
為什麼要拍這張照片呢? 拿到票後要記得在前面的票機刷一下喔!  就是照片中間,黃色桿子上面那台,會幫票打個洞
那時候不知道,司車說了二次,我們還是不知道他想幹嘛…幸好有熱心的人幫我們做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金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