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1-17 11:54:00
本來應該在CAIRNS寫好文章的…但是…沒寫完,所以就沒有這個地方的坐標和地址了,不過現在隨便問一下人,應該都可以打聽到的!

離市區的車程約20分鐘而以,滿推薦的喔!!

到了水晶瀑布後,大約要走15-20分,才會到比較裡面,水比較深的地方,這裡有很多人在跳水…所以應該還滿好認的!


 
要爬瀑布就是要小游一下!  讓有經驗的人,打頭陣是最好的了!! XD


一開始卡在點「1」的二位朋友…


在點「1」的地方水流衝力很大喔,會喝些水…(汗) 
 


在點「1」可以由側面爬上去

 
一臉就是很苦的樣子…但是最後還是爬上來了喔^^




從點「1」到「2」就是慢慢的爬上去,只是水流看起來有點大…但別怕…我們都爬上來了…我相信,你也可以!



在點「2」要到「3」的部份,可以沿著右側爬上去
 
 

 

 



在試一些不同的路線…但水流真的滿強的,請大家自己小心!


泳鏡! 怎會有人想到來這會帶泳鏡呢?…但帶著還不錯,很方便!

 
 


很苦的表情…如果他們溺水了,我該怎麼辦呢?…就是完整的記錄這一切吧…他們說的 XD


這是點「7」的SPA區!
 



這是再往上一點…超過了我拍的地圖區塊… 



哈…最後四個人的合照…當然我在岸上拍照就沒入鏡啦…話說裡面四個人,我剪了三個人的頭髮呢…ㄏㄏㄏ

^^希望可以給大家在CAIRNS一些不一樣的玩法喔!


其它旅行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happystar414&category_id=13728500 

 

arrow
arrow

    油金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