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02 17:51:00
在這個島上,我們一共待了二天
主要待的地方是:
9.港口,可以先去 i Information 拿一下資料! 就可以得到這份地圖了…也可以問到很多細節!  當然也有各地方導覽的時間表,所以基本上導覽是不用預約的…
1.SEAL BAY 看海豹 (需門票.但要參加導覽才可以比較靠近海豹)
2.KELLY HILL 看鐘乳石 ( 需門票.不然進不去)
3.KOALA WALK 看無尾熊 (需門票.有夜間 TOUR)
4.ADMIRALS ARCH 有個大石頭,很多名信片的風景照都有這個 (燈塔在另一個方向,沒去)
5.BAY OF SHOALS 酒莊 (假日不能參觀)
6.K.I.SPIRITS 小工作室…本來沒打算去了,但要去看綿羊的路上經過就去看看
7.LSLAND PURE SHEEP DAIRY 看綿羊的地方…他的LOGO很可愛
8.BLACK SWAN 剛好經過,有看到指標就過去看看…但地圖上的位置不是很確定,只知道在湖邊…路上會有路標指引!

PS:紅色為本篇行程

BLACK SWAN

有看過黑天鵝嗎?…來這可以看的到喔,但是實際的路線在地圖上好像沒有特別寫…不過我想問一下當地人應該可以問的到才對!
這個行程是因為回港口的時候,發現還有時間,然後就開過去看看囉…哈

我超愛停車拍照的啊…而且這次我們五個人的旅行,一共有三台單眼呢…D700、7D、A350…另二台等級都比我高很多…XD


天又要黑了…這時候真的不好拍…不如把照片變黑白的好了…


70-300的長鏡頭…真的滿好用的! 在「開車」旅行的時候…如果是用走的話…還是簡單點好…




拍來拍去,覺得還是這種照片好看…有前景,也有後景…很可愛的小…花?還是小草呢…
 
港口

餓了嗎?…當地人推薦我們去吃的一間餐廳,就在加油店旁邊,但是我忘記地址了也…(汗)…不過就是在市區周圍,賣海鮮的店!
 

我們買的組合餐…30多元,四個人一起吃…OK的啦


港口的服務台! 


岩岸…^^"


歸程






小水鴨…這的自然生態很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金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