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26 22:14:00
原來印出電子機票,可以在這刷一下,就可以拿到機票去過海關囉。好像還有其它方法…不過我忘了…XD
不過如果你有加買行李的話,就要去櫃檯排隊寄送行李!
所以第一次搭國內飛機的話,也別緊張喔!!  OK的啦~

在飛機這一直拍照,好像看來看去,就我們幾個台灣人在拍而以…

(他們好像不希望我們在登上飛機前一直拿相機拍照)


阿德雷得,這個城市感覺還滿熱鬧的也…早上還會塞車,國外的建築物看起來就是不一樣,說不定外國人看我們的建築物也有這樣的感覺。
在市區我們並沒有逛的很仔細都是路過而以,所以在市區的部份並不是很熟。
當初會來這個城市,也只是為了等搭 大汗 火車而以…(THE GHAN:http://rederail.org/site/the_ghan.jsp)


晚上的噴水池,就靠近 希爾頓飯店


在中國城的水餃店…生意超好的,水餃也不錯吃喔^^


看看我們住的地方吧…一晚大約是22左右,可以短住的Share house ,絡聯方式:Richa 0420-637-839 香港人,說中文OK
最特別的地方是…!!!
房東是電腦工程師,所以內部的網路連結管理非常專業,他會把你的網卡序號KEY IN 到SERVER 裡…


自己煮還是最省的!  不過建議還是吃外面的好,玩回來後,還要自己煮飯真的很累,只是我們第一次就決定買好後面幾點的食物了,不煮也不行…


最後難得五個人的一起合照…因為五個人要合照就要有第六個人或是有地方放相機才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洲 阿德雷得 Adelaide
    全站熱搜

    油金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