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27 13:31:00
到阿德雷得,就是為了這台長途火車,坐火車到愛莉斯泉 Alice springs ,一共走走停停…加上火車不快…一共應該有花到25-26小時…
這張是路上拍的唯一我覺得最好的照片,途中經過了一個小湖或是蓄水池吧…倒映出天空的藍灰色…真的還滿特別的!

訂票請上:http://rederail.org/site/the_ghan.jsp



在路上的指標都還滿清楚的…不過我不知道地址,只是我走去租車的路上,有看到…所以就大約知道在那了!


這是門口,我覺得他們的LOGO都設計的不錯看! 


有故事的老鷹 …上面有寫,但我沒很仔細看…Orz


車內的模型,不過應該是 GOLD 色包箱的…


單價表,一直都不是很清楚 RED和GOLD的價位,這上面的價錢,跟我們訂的價錢不一樣…應該是越早訂票,會有一些折扣,我們訂RED的坐位,大約是180左右…

GOLD色的價位大約在700左右…= =|| 
 


從這可以看到GOLD色包箱的設計。但我們進不去…RED和GOLD分的很清楚 ! 是過不去的…


一樣是設計圖…



這是路線圖,不同路線的火車,有不同的顏色!  推薦要在阿德雷得的火車站買名信片喔!! 火車的名信片不是每個地方都有的!



難得的自拍…哈  

開始領票囉…這是非常EASY的! ↓↓↓↓ ↓↓↓↓ ↓↓↓↓ ↓↓↓↓ ↓↓↓↓ ↓↓↓↓


如果沒辦法印的話,只要記下訂單的序號也行,我是直接透IPAD的MAIL給櫃檯人員看的!!  XD


要先去門口旁邊的櫃檯換票


換到的票就是這張!


再來去運送行李的地方,每個人每件行李的限重是20KG!! 超過就要分裝囉


一樣是排隊寄送行李的地方!

 
這時候就可以拿到綠色的行李票,但是後來拿行李的時候…就像坐飛機拿行李一樣…沒人在管嘛= =||


上車囉,車門口會有一專員確定你是否屬於這台車,可能因為是長途火車的關係,SERVER都做的還不錯,另外火車中間是沒有停別的站的喔!! 


位子比想像中的大很多…我170CM,腳伸直沒問題的!  


然後有一張折桌


在車上會有一個算是車箱長的人,會來個說明,其中我有項就是,WC的時候記得按一下LOCK。不然門會被外面的人打開喔…


車上的餐廳,拍的時候是關著的…時間還沒到…


一些注意事項。
 


拍照當然都只能在車內拍…很容易被窗戶擋住…


外面的天氣可以看的出…並不是很好


途中經過的交換站,有時候火車會停下來,等別的火車先過…不過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停下來等別人先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金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