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27 20:20:00
在這個島上,我們一共待了二天
主要待的地方是:
9.港口,可以先去 i Information 拿一下資料! 就可以得到這份地圖了…也可以問到很多細節!  當然也有各地方導覽的時間表,所以基本上導覽是不用預約的…
1.SEAL BAY 看海豹 (需門票.但要參加導覽才可以比較靠近海豹)
2.KELLY HILL 看鐘乳石 ( 需門票.不然進不去)
3.KOALA WALK 看無尾熊 (需門票.有夜間 TOUR)
4.ADMIRALS ARCH 有個大石頭,很多名信片的風景照都有這個 (燈塔在另一個方向,沒去)
5.BAY OF SHOALS 酒莊 (假日不能參觀)
6.K.I.SPIRITS 小工作室…本來沒打算去了,但要去看綿羊的路上經過就去看看
7.LSLAND PURE SHEEP DAIRY 看綿羊的地方…他的LOGO很可愛
8.BLACK SWAN 剛好經過,有看到指標就過去看看…但地圖上的位置不是很確定,只知道在湖邊…路上會有路標指引!

PS:紅色為本篇行程

去袋鼠島前,有幾件重要的事要先搞定!  
1.交通,島上沒什麼人,所以交通不方便喔,建議租車前往,我們是租第一張那家的 8352-7299,覺得還不錯! 也不會很貴
2.船票記得先訂! 不然有車也到不了…
3.住的地方,像我們是二天一夜,我們就是直接在車上過夜…但是!!  他們會希望至少你要停在他們指定的過夜點比較好!

 
上網訂票最簡單了!   http://www.sealink.com.au/   然後記下單號,就可以領船票囉…記得也要幫你的車車買張票= =+
 
 

唉呀呀…天空還是很暗…
 
SEAL BAY
 
睡飽飽…晚上好來去跑趴…XD 我們在島上看到的海豹都在睡覺…
 
 

二隻一起睡…


三隻一起睡…



參加TOUR的好處就是有別人可以幫你們拍照…^^"


擋在路上的海豹…那就過不去啦…= =||| 


在入口的海豹皮…可以試摸…

 
ADMIRALS ARCH
 

到的時候己經天快黑了…但是這個季節 10份…我們等到晚上8點多才天黑…




以上↑都是快天黑的照片…到晚上的時候,我們沒有打聽到什麼有關夜間的活動…討論之後,我們決定直接在停車場過夜…就是睡車上啦…
(基本上當地人是不建議這樣做的喔…!!)

 
天亮了! 後來我們大約五點去等日出! 但也沒很明顯的日出,只有感覺到天空慢慢變亮…我剛好有帶睡袋,就把睡袋移過去那睡囉…ㄏㄏ

 






大約七點多,天就完全亮了! 我們就出發開始一整天忙碌的旅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油金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